close

很開心拿到婚紗照了,因為自己還滿滿意的,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紗工作室—Amor愛情來了(台中)

其實……原本Amor愛情來了並不是我名單內的首選,

但也是口袋名單之一啦,

我跟先生忽然臨時起意要去看婚紗,

但很不巧的,原本的第一順位婚紗店當天公休,

於是就先跟Amor預約了時間,

當天接待的門市人員是琳薇,

其實就是新秘造型師,

他們很特別,沒有專職的門市人員,

每一位門市人員都是技術人員 (新秘、攝影師、禮秘…)

Amor把所有曾拍攝過的新人作品,

全都放到網站上,

所以琳薇在介紹時,

我們有很多很多作品可以參考,

各種拍攝風格的作品都有,相當豐富!

(不過這點事後當我跟朋友提起時,比較低調的友人表示,

會希望自己的婚紗照被公佈在那麼公開的地方,而且還是全部,

關於這點,如果也同樣低調的人,可能要事先溝通好,才不會造成誤會)

說真的,當我比價完所有我有興趣的婚紗店後,

Amor的包套價位並不算很便宜,

這也是我沒有把它放在第一首選的原因,

但它的包套相關配件真的很吸引我,

別的油畫布放大框婚紗照、

同樣風格的婚紗相本、5合一謝卡,

要拍立得風格或比較傳統制式風格的謝卡都有……

事後每個朋友看到婚紗相本都大嘆特別好看~

最後會選擇Amor是因為:

1.

拍攝風格喜歡,有大量作品可參考,拍攝風格可以很多變,要清新自然、酷酷風、 懷舊風都OK(記得琳薇有提醒,當你看到現下流行的灰諧色調婚紗照,第一時間會 喜歡並感到特別,但如果每張都同種色調,看久了會感覺每張照片都一樣, 而他們會儘量幫新人調整到色調豐富一點)

2.

當天拍攝檔案全給(我總共拿到307張,除了選定的包套組數精修,其他照片會幫 調好色調)

3.

架上所有看的到禮服,不論選哪一件,完全不用再加價,所以可放心儘情的挑, 就算喜歡櫥窗那件最美的,他們也會讓你穿

4.

挑片會事先燒錄到光碟裡,帶回家慢慢選,無壓力,外縣市的客人不方便拿光碟, 可以直接線上挑片

5.

雖然禮服不多,但都很美,隨便抓一件都會喜歡那種程度,不會發生挑不到的冏境 (挑禮服是很累人的,千萬不要小看這一點,尤其男生更容易沒耐性)

6.

包套配件的東西比較特別(油畫框放大照…)

7.

拍攝當天造型師全天跟拍不收費

8.

先生很喜歡

9.

因為我們談很久,都累了(哈哈)

 

而關於也是很重要的指定造型師、攝影師是否另外加價這一點…

我不是很確定,

當我詢問時,

琳薇沒有正面回答,

只請我先挑選作品集裡喜歡風格的婚紗照給她看,

後來她說我挑的幾乎都是同一個攝影師拍攝的,

於是就直接幫我排定那位攝影師了,

也就是Amor的老闆兼首席攝影師Ray,

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是我想要指定的攝影師呢,

而造型師就是替我們服務介紹的琳薇啦~

有作過功課的都會知道,

Amor有一位很強的造型師,

潘潘,風格很韓式,

雖然我是給琳薇造型,

但她也很棒,

跟Ray搭配外拍的造型師通常都是琳薇居多,

如果喜歡Ray拍攝的作品,

那一定也會喜歡琳薇的!!

至於外景車,原則上是請新人自備,

婚紗店工作人員搭我們的車,

如果不方便自備車輛 ,

可以請Amor派外景車,

收費約2300元左右/天,含油資!

原本我希望下訂30組包套就好,

但先生皺眉,認為30組沒幾張,

至少也要40組… (哈,怎麼是反過來,男生希望照片多一點),

而包套裡贈送的手捧花,

40組以上包套的手捧花才是那種美美、浪漫的鮮花喔,

低於40組是比較一般的花~

我相信不可能每一家婚紗店(公司、工作室)都是100%完美的,

當然Amor也沒有100%完美 ,

就看它的缺點之於我們能不能接受,

它存在的優點是否強到可以蓋過缺點~

一切都是緣份吧,

雖然Amor本來不是我的首選,

但我很高興最後直接下訂了,

他們比較偏向以朋友的方式,

跟客戶互動,

我下訂我喜歡的包套後,

從頭到尾就真的只支付那些錢,

完全沒有因為一些有的沒的,

額外再加錢,

整個過程是很安心的,

事後想想,如果我去找另一間價位比較低的婚紗店,

又看中設計師款婚紗、

手工婚紗…(機率非常高),

再加一些額外費用,

搞不好就比Amor還要貴了)

因為已經落落長寫了很多,

本來還想分享拍攝當天跟後續校槁美編的細節,

就留在另一篇吧!!

然後先分享幾張我們的婚紗照~~

http://ppt.cc/PNho http://ppt.cc/LPNs http://ppt.cc/heGQ 文長感謝大家觀看,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挑婚紗的版友們!! 我之前有po過一篇關於台中婚紗工作室細節比較的文,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搜尋我ID參考看看喔!!

台中婚紗,自助婚紗,自主婚紗,婚紗包套,愛情來了,amor,婚紗攝影,伊藤瑞,手工禮服,莫兒精緻婚紗禮服,溫度,情感,紀錄,愛情,婚姻,夢幻,婚禮,作品

, 台中最有溫度的婚紗攝影就在AMOR愛情來了

arrow
arrow

    AMOR愛情來了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