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Amor 愛情來了 婚紗攝影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313號

電話:04-2208-0313

營業時間:下午13:00-晚上21:00(星期四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orwedding/

 

推薦心得

Amor是我和未婚夫在看完約莫10出頭家婚紗/攝影工作室後所作出來的選擇=)

所以雖然還沒拍婚紗照,但這尋尋覓覓的過程還是讓我決定先跟大家分享從諮詢到確定下訂的心得。

未婚夫和我分別在台中及高雄,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決定兩地的婚紗工作室都要諮詢及比較。

以下是我們在高雄及台中諮詢過的工作室:(按諮詢順序排列)

高雄:愛美麗、BH Wedding、Louise Wedding、SOSI、蕾亞、Ever After、Lady's Lace

台中:旋轉木馬、攝影小子、Amor、JS Wedding

總共11家工作室,光打列表就覺得累,怎麼之前有辦法到處試穿跟諮詢XDD

以下是我的推薦心得,但因為店家優劣大多是個人主觀想法,所以我只分享過程,並不會分出優缺點評斷~

我跟未婚夫對於拍婚紗的要求其實不複雜!!

我們預算抓在50,000元左右,希望包套內容就是拍攝婚紗(3套)、提供宴客服(3~4套)、成品相本、檔案全給。

其它哩哩叩叩的其實我們都是能減則減XDDD

最後我們選擇了Amor是因為他們的『攝影風格、婚紗質感、服務態度』都非常打中我們=D

而且對於包套內容中我們不需要的品項,也給予很大的彈性,讓人覺得十分窩心!!

諮詢與下訂過程--

第一次諮詢時,我們比預約的時間還早到,但我們並沒有受到冷落或癡癡的等XD

協助我們進行諮詢的是Sunny,是個正妹來著(後來袒胸露背讓她服務試穿其實頗不好意思的啊啊啊!!)

她的服務態度很好,介紹也很詳細並且對於我們的疑問也都能適當的解答~

過程中也沒有強迫推銷或咄咄逼人想刺探敵情的感覺,總之非常合我跟未婚夫的頻率=)

初步說明完之後,可以試穿一件白紗一件晚禮服!!

加價區與一般區都可以試穿,但放在本店這邊的都是宴客服~

Amor的拍照服是放在他們的攝影棚那邊(對!!!Amor有自己的棚唷!!),攝影棚與本店距離頗近,這不用擔心!

宴客服的部分就有很多選擇,不論是在材質、款式及顏色上都有一定水準~

而且也都有陸續進新禮服,所以不怕挑不到婚紗,也不用怕跟不上潮流XD

 

以下就分享我所試穿的照片>///<

【快要露屁屁白紗】(我自己取的名字XD),這一件是未婚夫挑選的~

正面

背面

 

【超有質感鍛面深藍魚尾】這是Sunny挑的,其實我很怕緞面材質,但這件是我所有試穿過程中覺得超讚的!

正面

背面


試穿完之後,我們又繼續跟Sunny談了一下,後來剛好老闆進到店裡,所以我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但因為我跟未婚夫本來就打算全部店家看完再決定,因此就結束了第一次諮詢!

首次諮詢+試穿約莫1.5小時~2小時唷!

 

當所有工作室都出巡(!?)過一次之後,我跟未婚夫就決定要在Amor拍婚紗了!

所以馬上約了時間告知我們想要下訂XDD

第二次回到店裡,Sunny沒有上班,協助我們簽約的是造型師Olly(也是我之後拍婚紗的造型師喔~)

Olly的態度也十分親切,並且幫我們爭取許多包套內容的彈性選擇,所以我們就簽約了=D

 

以上就是簡略的心得,之後選禮服跟拍婚紗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可以選到心目中的店家=)

 

台中婚紗,自助婚紗,自主婚紗,婚紗包套,愛情來了,amor,婚紗攝影,伊藤瑞,手工禮服,莫兒精緻婚紗禮服,溫度,情感,紀錄,愛情,婚姻,夢幻,婚禮,作品

, 台中最有溫度的婚紗攝影就在AMOR愛情來了

arrow
arrow

    AMOR愛情來了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